close

再舉個人的學習之路來說,初學高爾夫球還是三輪車時在練習場亂打,駐場教練跑來跟我說你拿這組刀背鐵桿打不起來啦;破百後換了另一家練習場,不同的駐場教練又跑來跟我說連他都只拿凹背DG200桿身的鐵桿,憑啥我拿刀背DG300能打得起來?快點換簡單球桿吧?是啊,我在堅持什麼?別人都說我是錯的,但轉個念想想我試過他們說的方法啊,很容易打得很高很遠,球很容易歪也弄得我一身傷。好吧,堅持下去做自己。現在破90桿了,練習場教練們終於離我遠遠的不過來說三道四了,所以只要是對的事情應該堅持下去,還是做自己好。

IMAG3121.jpg

高爾夫球 ,高爾夫球雜誌, Golf, Golf swing, 部落格,

高爾夫球揮桿, 高爾夫球差點, 高爾夫球教練, 部落客,

高爾夫球桿, 高爾夫球具店, 高爾夫球教學, 挖起桿,

高爾夫練習場, 高爾夫球鞋, 一號木桿, 混血木桿,

小雞腿球桿, 鐵桿組, 短鐵桿, 中鐵桿, 短鐵桿, 推桿,

Titleist, Taylor Made, Callaway, Pine, Nike, FOOTJOY, ecco,

XXIO, SRIXON, 高爾夫球四大賽, 萊德杯, 台灣公開賽,

Tiger Woods, PGA錦標賽, 美國公開賽, 英國公開賽,

曾雅妮, 王建民, 陳偉殷, 戴資穎, 高寶璟, 崔羅蓮,

arrow
arrow

    高爾夫球的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